新北市收購3c瘋

新北市各區門市位置

板橋、樹林、鶯歌、三峽 ->可以到這裡(點我看門市位置)

新莊、三重、泰山 ->可以到這裡(點我看門市位置)

蘆洲、五股 ->可以到這裡(點我看門市位置)

林口->可以到這裡(點我看門市位置)

汐止 ->可以到這裡(點我看門市位置)

淡水、八里、三芝 ->可以到這裡(點我看門市位置)

 

手機想賣掉,請與我們聯絡

加入好友

 

常常有很多客人在續約後,

會想把舊的手機或剛辦出來的全新手機拿出來賣,

在路上或網路上看到許多的店家

該如何選擇?

 

我們都希望在拿手機去收購之前,

能夠知道手機的收購價格

這樣才不會發生,

人到了現場,結果估價與心理預期落差太大,

造成捶心肝賣掉或是捨不得賣卻白跑一趟的狀況發生

收購手機不再捶心肝.jpg

 

我們是專業的手機收購商也是過來人,

也曾經吃過虧..

收購手機不吃虧.jpg

 

所以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我們提供線上報價單

讓您可以即時查看收購價

iphone11報價單.jpg

 

加入好友

iphone庫存照.jpg

您所關心的全系列手機收購價

收購3c瘋採公開透明的方式,提供線上報價單

不管您在任何地方、急不急賣,我們收購價格都一樣

不會因您急售就報芭樂價

 

收購3c瘋每天關注市場行情,即時調整報價

讓您能以最合理的價格將手機賣給我們

 

收購3c瘋提供線上報價單讓您即時查看手機收購價

 

iphone11報價單.jpg

 

看完報價單,全新機、二手機要賣我們,哪裡找收購3c瘋?

我們在全國都有門市提供二手機及新機的收購服務

全國收購手機門市位置:

點我看全國收購手機門市位置

收購3c瘋全國34個據點

收購3c瘋.jpg

 

到場前記得先與我們聯絡

加入好友

用line跟我們確認您要過來的時間以及要賣的手機型號,

接著就可以帶著您的證件和手機出發啦

 

 

現金收購

到現場,只要檢查全新的沒有拆封、保固狀態正常,

並填完回估單後,我們會現場付現金給您

讓渡書.jpg

現金收購手機.jpg

 

 

延伸閱讀:

二手手機收價表:

iphone二手機收價表 三星二手手機收價表 htc二手機收價表 sony二手機收價表 LG二手機收價表 oppo二手手機收價表 華為收購二手機收價表

二手ipad平版收價表:

ipad ipadpro ipadmini

蘋果筆電macbookpro,air收價表:

macboo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o3c瘋 的頭像
    sogo3c瘋

    sogo3c瘋-收購手機3c產品,收購價透明,可上官網www.sogo3cphone.com看收價表,每個縣、市都有快收站

    sogo3c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